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习近平: 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 提高解决我国改革发展基本问题本领
作者:2015-06-21时间:2015-06-21来自:反思与奠基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方法论 提高解决我国改革发展基本问题本领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3日下午就辩证唯物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进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能力,努力提高解决我国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

  吉林大学孙正聿教授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新华网)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