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美道慎行”哲学夏令营参观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
作者:2018-07-11时间:2018-07-11来自:反思与奠基

2018711日,吉林大学“美道慎行”哲学夏令营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综合办公室主任郭夏与学员亲切交流并向学员介绍了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展示了“十二五”“十三五”期间中心所取得的科研成就。同学们面对会议室摆放的近百部中心出版的学术著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进一步了解了中心的学术动态和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接着,夏令营负责人李聪老师又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哲学社会学院和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资料室,进一步了解学院和中心师生的学习生活。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