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张希校长看望资深教授孙正聿
作者:2018-12-24时间:2018-12-24来自:反思与奠基

    20181220日,张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校长办公室主任巩英春和校工会主席陆志东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匡亚明楼亲切探望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孙正聿。张校长与孙正聿教授就一流学科建设、教师的科研与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张希校长高度评价孙正聿教授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贡献,孙正聿教授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将自己最新出版的著作赠张希校长。哲学社会学院院长田毅鹏、党委书记全华陪同参加了此次看望活动。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