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美道慎行”哲学夏令营营员参观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
作者:2019-07-16时间:2019-07-16来自:反思与奠基



2019711日上午,吉林大学“美道慎行”哲学夏令营营员来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的匡亚明楼,参观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

在中心会议室,吉林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郭夏主任与营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郭主任通过PPT对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展示和解说,向营员们介绍了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队伍建设、获奖情况等,并展示了中心成立15年来所取得的主要科研成就和标志性成果。同学们对在会议室中展示的百余部中心出版的学术著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兴奋地翻阅图书,彼此间也不时地进行交流。营员们了解了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的工作日常情况,同时也对中心的学术动态和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部分营员见到了我国当代著名哲学家、吉林大学资深教授、吉林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孙正聿教授,并同孙教授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