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看望慰问中心主任孙正聿
作者:2019-09-11时间:2019-09-11来自:反思与奠基

        9月3日,第35个教师节前夕,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中心主任孙正聿,代表学校和张希校长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和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上午,杨振斌一行来到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看望孙正聿教授,参观了吉林大学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创建15周年展板,并围绕“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哲学专业招生、转专业、高端人才引育等与孙正聿教授交流了看法。杨振斌表示,人才培育工作既要解放思想,也要实事求是。要注重引导,创造条件让真正有天赋、热爱哲学专业的同学有求学的机会,同时要注重引育高端师资。他深情回顾了黄大年老师当年设立“茶思屋”为师生提供日常学术交流研讨空间的做法,表示学校需要更多像孙正聿教授这样真正潜心学术研究、具备学术精神的教师。孙正聿表示,这一生“得其所哉”,对专业的热爱让自己的工作和科研生活都很快乐。他将自己和学生共同撰写的《辩证法与现代哲学思维方式》《改革开放以来的当代中国哲学史(1978-2009)》赠予杨振斌,向学校长期以来对自己和哲学专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文章转自吉大新闻中心)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