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看望孙正聿教授
作者:2020-01-13时间:2020-01-13来自:反思与奠基

   2020年1月13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到匡亚明楼亲切探望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哲学基础理论研究中心主任孙正聿。农历春节将至,蔡莉常务副书记向孙正聿教授送来诚挚问候和温馨祝福,并与孙正聿教授交流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在与孙正聿教授的交谈中,蔡莉常务副书记高度评价孙正聿教授在科研与教学方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的杰出贡献,并祝愿孙正聿教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孙正聿教授感谢学校的关怀并将自己新出版的著作赠送给蔡莉常务副书记,双方合影留念。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