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看望中心主任孙正聿
作者:2020-04-10时间:2020-04-10来自:反思与奠基

    4月1日,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看望慰问了中心主任孙正聿,副校长郑伟涛、蔡立东,哲学社会学院院长田毅鹏、党委书记全华等陪同参加慰问。

    在中心会客厅,姜治莹一行同孙正聿教授亲切交谈,孙正聿向姜治莹详细介绍了近期的研究情况。姜治莹表示,在吉林大学长期的建设发展历程中,孙正聿教授等一批著名的专家学者发挥了巨大的引领作用。看到孙正聿教授年过古稀依然笔耕不辍,姜治莹祝福孙正聿教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他在哲学研究和哲学教学方面不断产生新的理论成果,为繁荣国家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贡献。孙正聿教授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马克思主义的建设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