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孙正聿教授获第二届杰出教学奖
作者:2020-11-22时间:2020-11-22来自:反思与奠基

    11月20日,第二届教学大师奖、杰出教学奖和创新创业英才奖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出席颁奖典礼。中心主任孙正聿教授获杰出教学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出席颁奖典礼。




    爱智求真、立德树人——孙正聿:“他以‘有理’‘讲理’的教育理念激发学生的理论兴趣、拓宽学生的理论视野、撞击学生的理论思维、提升学生的理论境界;他创建的‘哲学通论’课程和撰写的《马克思与我们》等著作,用现实活化了理论,用理论照亮了现实,把哲学变成丰富人的精神世界的‘学养’。”




    据悉,杰出教学奖由教育部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与陈一丹慈善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是目前我国高等教育教学领域最高奖金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扎根教学一线、在国家战略性紧缺人才培养方面作出贡献、具有卓越影响力的高校教师,由高等教育教学领域的专家提名推荐。2020年度共评出教学大师奖1名、杰出教学奖9名、创新创业英才奖10名。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