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孙正聿带领的“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师团队”入选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2022-01-03时间:2022-01-03来自:反思与奠基

12月30日,教育部正式公示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以中心主任孙正聿为负责人、以中心专职研究员为主体的“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师团队”作为吉林大学推荐的唯一教师团队入选其中。该团队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为榜样,以“又红又专、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进行教师团队建设,坚持“以科研支撑教学、用理论铸魂育人”,形成了“为人为学、其道一也”的师德师风,“有理讲理、以理服人”的教学成果,“培元固本、守正创新”的科研成果,成为一支具有“大气、正气和勇气”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师团队。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