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景俊海看望慰问孙正聿教授
作者:2022-09-10时间:2022-09-10来自:反思与奠基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来到吉林大学,看望慰问刚刚荣获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孙正聿。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省委常委、秘书长李伟,副省长刘凯,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陪同看望。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孙正聿教授荣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表示祝贺并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既是孙正聿教授个人的崇高荣誉,也是吉林大学和吉林省的荣光。长期以来,吉林大学高度重视教书育人工作,形成了人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以孙正聿教授为代表的一大批师德典范,为激励吉大师生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鼓舞吉林人民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光彩。

看望慰问前,景俊海来到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调研展馆建设情况,对通过校地合作打造的这一重要文化硕果表示充分肯定。

吉林省委副秘书长李晓辉,省教育厅厅长张洪彬,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冯正玉,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崔曾多 摄/记者 方卫东】转自吉林大学新闻中心网站 )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