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正文
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07年重大项目招标通知

校内文科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7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7]102号)文件要求,现将2007年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招标重大项目的名称详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2007年招标课题》(附件1),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可向所在研究基地咨询。
 

二、投标条件
申报者应具有正高职称,并能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从事驻所研究。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 1、未完成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者; 2、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的第一负责人在2007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投标办法
1、请在附件中下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投标评审书》(附件2)及其它申报材料,严格按填表说明要求填写,计算机录入,A4纸打印和复印。 2、按高校社科管理服务中心的要求,每投标一个重大项目应缴纳投标文件资料费600元。 3、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在8月13日前将《投标评审书》一式6份(含1份原件)及电子版送交社会科学处,个人申报及不符合填表要求的材料,不予受理。社科处审核后,统一报送教育部社科司。 4、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使基地申报的研究课题真正能够凝炼重点研究基地发展方向,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对申报的基地重大项目评审不通过者,不再重新论证。
 

联系人:霍志刚 联系电话:85166117
电子邮件:zhigang@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07年6月11日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