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优秀科研成果出版资助经

为促进“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的科学研究,保证优秀科研成果及时出版,经研究决定开展200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资助出版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教师完成的学术专著。
二、资助办法
获得资助的成果将由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联系高水平出版社统一出版,并纳入“社会发展理论学术文库”,出版费用由基地全部或部分承担。
三、申报条件
1.成果必须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符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成果必须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符合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规定。
3.成果要具有科学性、系统性、前沿性、创新性,体例完整,逻辑严密,语言通畅,文字规范。
4.成果必须达到正式出版的各项要求,无著作权争议。
5.必须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一定数量的、与著作相关的学术论文。
6.优先资助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的研究成果、学科建设急需的成果、原创性成果、具有基地研究特色的成果以及中青年骨干教师的科研成果。
四、申报及评审办法
1.符合条件的教师自愿申报,每人限报一项。申报人填写并提交《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十三份,同时提交书稿复印件二份。
2.基地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及申报材料审核。基地办公室设在东荣大厦A217室,联系人:李慧娟,联系电话:85166363。
3.基地召开编委会进行会议评审,确定拟资助出版成果名单。
4.拟资助出版成果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疑议的成果正式列入资助出版计划,于年内出版。
五、时间安排
请各位教师于2009年9月10日之前将《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出版资助申请书》一式十三份及电子版、书稿复印件二份送交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办公室。


985社会发展理论创新基地
2009年9月5日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