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办《关于清明节放假的通知》(校办字〔2009〕9 号)的要求,现将清明节期间的教学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4月4日(星期六)清明节法定假日停课,4月5日(星期日)照常、4月4日(星期六)的课调至4月6日(星期一)上课,原安排在4月6日(星期一)的课停上。 请各教学单位将清明节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到每一位相关的任课教师,以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四

    • 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可以转载,或者已经得到本站授权外,请勿转载!

    •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文章、图片及非本站版权所有的影视资料,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